央广网

看好厦漳泉未来旅游消费前景 闽南地区再添一家五星品质温泉酒店

2018-10-01 15: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0月1日消息(记者 马宁)930日上午,由漳州市经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龙佳睿途酒店隆重开业,厦漳地区再添一家五星品质的温泉酒店,酒店位于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龙佳生态温泉山庄内,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总投资3亿多元人民币。酒店前后分别为旷野草场花园和湖心森林绿岛。依山面海,环境幽雅恬适。尽览秀丽湖光山色、园林美景。酒店共分为客房、餐厅、宴会以及户外娱乐设施等四个区域。酒店共拥有260间豪华温泉房及温泉套房,户外露天游泳池面积为2500平米,共分为3个泳池,酒店还拥有网球场、儿童娱乐园、水上单车等娱乐设施。

龙佳睿途酒店总经理张家健作为管理方代表表示,深圳华侨城集团受漳州市经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酒店进行运营管理,“睿途”是华侨城集团运营管理的五星酒店品牌之一,今后酒店将秉承“睿途”品牌的管理理念,将努力保证酒店的服务素质和客户的入住体验。业主方代表、漳州市经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平表示龙佳山庄作为3A级国家旅游景区,内设有酒店、温泉别墅区、素质拓展区、游乐健身区、自助采摘、景观游览区、等功能区,是以温泉养生、生态休闲为主题,融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山庄。龙佳睿途酒店作为山庄五星标准运营的温泉酒店,将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体验和更多元的选择,为漳州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未来酒店将不负外界的期待,以工匠精神和龙佳山庄打造成东南沿海地区休闲旅游产业的金字招牌。

漳州市经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庆林、漳州市经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平、漳州市经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丘晋益、龙佳睿途酒店总经理张家健共同登台为开业庆典剪彩。酒店的配套温泉项目——龙泉阁也预计将于11月初正式对外开放。

 

编辑: 马宁

看好厦漳泉未来旅游消费前景 闽南地区再添一家五星品质温泉酒店

9月30日上午,由漳州市经发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龙佳睿途酒店隆重开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