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桂龙 | 管理之道 | 药品展示 | 企业文化| 品牌保护 | 医药常识
走进桂龙 更多...
·桂龙精英聚三亚 共谋市场起宏澜
·遵循品牌战略运行的桂龙药业
·董事长王秉岐:在社会发展而反哺于社会
·桂龙企业文化理念与战略(图)
·走过风雨 桂龙药业留下的荣誉
·我们一起奋战-桂龙的组织机构(图)
·桂龙药业的全国业务网络(图)
·桂龙的服务承诺:顾客之上 品质第一
·桂龙药业联系方式
企业文化 更多...
·涨工资以后的感觉(辽宁办事处 施文娟)
·寻找新“奶酪”争夺润喉糖市场(湖南办事处 李锋)
·把自己融入到团队中去(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让自己保持天天快乐(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养成工作中的好习惯(上海办事处 蒋贺)
·成就梦想(新疆办事处 陈翔)
·敢于说不(新疆办事处 殷利霞)
·感谢信(生产技术部 肖本俊)
·涓涓真情,化为感恩的激情(行政副总监 范和桥)
·感恩的心(湖北办事处 岳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以人为本(成都办事处 李群淑)
中广网    2007-09-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人是国家的根本,也是企业的根本,是组成企业的基本元素,在我们业绩蒸蒸日上之际,公司提出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这充分体现了每个桂龙人的根本利益,也充分展现了桂龙的育人、留人的企业之魂,同时也更好地推动了企业的发展和人的“动力”。

    公司提出的“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在员工的经济利益上,也充分的阐释了这一观点,公司领导处处为每个员工着想,为员工加薪水,从根本上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保证了员工的基本物质需求,所以当听到加薪水的消息时,每个员工都很激动,也很高兴。

    “以人为本”作为一种价值的取向,它强调解放人、依靠人、塑造人、关心人、尊重人、为了人,促进社会的发展。而我们桂龙积极响应,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从自身做起,我们成都办事处,在秦经理的带领下,杨经理和罗主管处处为大家着想,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们主动冲锋在前,不怕苦、共进退、也不怕麻烦,积极处理,在生活小事上也处处为员工着想,为员工过生日,请大家吃饭,把“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淋漓尽致地落到了实处。

    而从我们员工自身来说,作为桂龙的员工,我为成为桂龙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会自信地和同行讲:我们的待遇不比你们低,我们涨工资了,同时自己有一种欣慰的感觉,那就是我们有一个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大家象兄弟姐妹一样相伴前行,共学习、共进步,还有我们有这么好的领导,不努力工作对得起谁啊?无论我们年长,还是年少,无论是文化高,还是文化低,桂龙都留给我们一个宽阔的舞台,让我们尽情的展现自我。因此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和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出一份力量。

    自从进入桂龙这所学校我没有交一分钱学费,可桂龙培养了我,时常想起那首 “感恩的心”,是啊!感谢桂龙、感谢领导、也感谢我们的同事,在“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下,因为有了你们,世界变得更明亮,道路变得更宽阔,因为有了你们,生活变得更精彩。 

成都办事处 李群淑

来源:    责编: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