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桂龙 | 管理之道 | 药品展示 | 企业文化| 品牌保护 | 医药常识
走进桂龙 更多...
·桂龙精英聚三亚 共谋市场起宏澜
·遵循品牌战略运行的桂龙药业
·董事长王秉岐:在社会发展而反哺于社会
·桂龙企业文化理念与战略(图)
·走过风雨 桂龙药业留下的荣誉
·我们一起奋战-桂龙的组织机构(图)
·桂龙药业的全国业务网络(图)
·桂龙的服务承诺:顾客之上 品质第一
·桂龙药业联系方式
企业文化 更多...
·涨工资以后的感觉(辽宁办事处 施文娟)
·寻找新“奶酪”争夺润喉糖市场(湖南办事处 李锋)
·把自己融入到团队中去(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让自己保持天天快乐(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养成工作中的好习惯(上海办事处 蒋贺)
·成就梦想(新疆办事处 陈翔)
·敢于说不(新疆办事处 殷利霞)
·感谢信(生产技术部 肖本俊)
·涓涓真情,化为感恩的激情(行政副总监 范和桥)
·感恩的心(湖北办事处 岳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永攀高峰(河北办事处 曹克玲)
中广网    2007-09-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我们的旅行结束了,我的心情还是一直不能平静,不只是因为旅途的愉快,也不是因为回家的轻松,我在感叹:感叹我们队伍的团结、我们永于攀登高峰的那种不言败的精神!

    我们的这支队伍可以称为名副其实的一支娘子军,全队20个人,包括两个经理在内只有3个男士。所以临行前我们特意派了代表先到景点了解了一下情况,可以说有了周密的安排与有条理的活动计划后我们才踏上旅途的。

    本来那天的安排是上午坐2个多小时的车,中午比较热,只玩一个可以避暑的景点-水龙洞,然后回去休息,养精蓄锐,第二天再上山。水龙洞是一个长约1500米的山洞,因入口处设置成了一个龙头,且地处一个人工湖的湖中央,所以名曰“水龙洞”。由于龙洞内地处水平位置约几十米以下,所以是一个绝对避暑的好地方。

    队伍开始前进了,随着逐渐进入,洞越来越深,温度越来越低,这才注意到导游来的时候是有备而来,竟然带着一件牛仔服。也许是洞内温度太低,也许我们刚经受十几度温度的身体贮存着太多的能量,居然有人提议要上山。

    开始登山是下午3:30左右。清凉山是一个新开发的景点,各项设施还不太完善,而

    恰恰是这样更让我们有了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心情,我们大声的唱着,肆无忌惮的笑着,好像整个大山都是属于我们的。但走了不到一半时就有人坚持不住了,居然是我们这年龄最小的小妹,“妹妹你大胆的朝前走啊……”,抬头一看,是一直走在前面的大姐。这一唱把大家都逗乐的,自然也放松了不少。我提议:“我们边走边唱好不好?”“好!”无一人不响应。

    就这样一首接一首,高达800多米的山,我们中间一下都没有休息,一气呵成,登到了山顶。居然无一个掉队!这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料!

    虽然,我们是有备而来,但到了山顶我们还是迷路了。经过集体研究,我们决定从岔口的一条小路下山。“行不行啊”?“世上本无路,走多了便成了路”,这名话用到这恰如其分。我们开始下山,约走了半个多小时,路越来越陡,突然没路了。我们再次研究所带上来的景区地图。

    “不行,这下不去,不要再下了,危险!”

    “原路返回!”

    孙经理开始指挥我们,看来群龙无首是不行的。这时我们实在是走不动了,好像喘气都有点困难,再加上我们现在登山本来就没有准备,水也快喝完了,可谓是弹尽粮绝。“先找个代表,到前边探路,其它人员先就地休息一下,大家也都累了”。

    “代表走了,我们不能干等,出个节目吧”!

    “谁能背出润喉糖的定位,奖励一瓶水喝!”是魏经理。

    “我来”,“我来”大家争先恐后,看来大家都渴了,但只剩下两瓶水了。

    “具有舒爽咽喉之功效……”马大姐等不及了,未经同意就先入为主了。最后我们决定两瓶水大家传着喝。其后我们由咨询员带领大家一句一句连续读了几遍,直到大家全部倒背如流为止,我们的声音回响在大山之中……

    “找到了,找到下山的路了”,被派的代表回来了,胜利回来了!

    “我这住过很多团,但我从来没见过你们这么有活力的团队!”这是旅店老板给我们的评价。

    桂龙给予我的团队精神是无以替代的,我相信有了这种精神,我们河北的各项工作都会越做越好,因为我们不甘落后、我们永不言败!

河北办事处 曹克玲

来源:    责编: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