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桂龙 | 管理之道 | 药品展示 | 企业文化| 品牌保护 | 医药常识
走进桂龙 更多...
·桂龙精英聚三亚 共谋市场起宏澜
·遵循品牌战略运行的桂龙药业
·董事长王秉岐:在社会发展而反哺于社会
·桂龙企业文化理念与战略(图)
·走过风雨 桂龙药业留下的荣誉
·我们一起奋战-桂龙的组织机构(图)
·桂龙药业的全国业务网络(图)
·桂龙的服务承诺:顾客之上 品质第一
·桂龙药业联系方式
企业文化 更多...
·涨工资以后的感觉(辽宁办事处 施文娟)
·寻找新“奶酪”争夺润喉糖市场(湖南办事处 李锋)
·把自己融入到团队中去(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让自己保持天天快乐(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养成工作中的好习惯(上海办事处 蒋贺)
·成就梦想(新疆办事处 陈翔)
·敢于说不(新疆办事处 殷利霞)
·感谢信(生产技术部 肖本俊)
·涓涓真情,化为感恩的激情(行政副总监 范和桥)
·感恩的心(湖北办事处 岳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心态决定一切(陕西办事处 李淑琴)
中广网    2007-09-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心态是什么?是人们面对事务时的心理和态度,我是在工作中真正体会到心态的重要性的。

    碰到事情时每个人都会心有所想,当你心情愉快时,平常觉得讨厌的东西也会变得可爱;而当你心情郁闷时,平常喜欢的东西也会看着不顺眼,这就是境由心生,其实什么也没有变,变得只是自己的心态。

    在工作中也是如此,有时候上班时一开始就很顺利,那么今天的工作就会在愉快的心情下完成;可是反之呢,假如一开始就被顾客拒绝或打击,那么接下来的情绪就会有所浮躁和阴晦,在接待其它顾客时就不会热情和积极,说不定还会得罪别人,一天的工作就没有任何好的结果。

    店里时常提醒我们保持阳光心态,在我们胸前佩戴着微笑牌也时刻提醒我们微笑服务,想一想,一张笑脸和一张忧愁的脸带给人们的反应,顾客就是一面镜子,你对他微笑时他也会对你微笑,心情也会愉悦;可是如果你闷着脸,那么恐怕顾客都不想走近你,如果顾客不想走近你靠近你,那你怎么推销自己的产品呢?所以,当我们心情有所晦暗的时候,一定要提醒自己,要调整自己的心态。

    积极的心态、阳光的心态会传染,它决定了我们工作的成功与失败,所以我们要用积极的心态、阳光的心态去迎接每一天。

陕西办事处 李淑琴

来源:    责编: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