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桂龙 | 管理之道 | 药品展示 | 企业文化| 品牌保护 | 医药常识
走进桂龙 更多...
·桂龙精英聚三亚 共谋市场起宏澜
·遵循品牌战略运行的桂龙药业
·董事长王秉岐:在社会发展而反哺于社会
·桂龙企业文化理念与战略(图)
·走过风雨 桂龙药业留下的荣誉
·我们一起奋战-桂龙的组织机构(图)
·桂龙药业的全国业务网络(图)
·桂龙的服务承诺:顾客之上 品质第一
·桂龙药业联系方式
企业文化 更多...
·涨工资以后的感觉(辽宁办事处 施文娟)
·寻找新“奶酪”争夺润喉糖市场(湖南办事处 李锋)
·把自己融入到团队中去(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让自己保持天天快乐(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养成工作中的好习惯(上海办事处 蒋贺)
·成就梦想(新疆办事处 陈翔)
·敢于说不(新疆办事处 殷利霞)
·感谢信(生产技术部 肖本俊)
·涓涓真情,化为感恩的激情(行政副总监 范和桥)
·感恩的心(湖北办事处 岳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涓涓真情,化为感恩的激情(行政副总监 范和桥)
中广网    2007-09-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06年5月,安徽公司负责人肖建中带回了桂龙药业2006年公司营销会议上营销精英们所捐献的爱心款。这款凝聚着桂龙人的互助与互爱、凝聚着桂龙团队的真情、更凝聚着桂龙董事长与桂龙高层领导情系员工的情怀。

    6月6日安徽公司负责人肖建中和公司部分领导带着市场精英们爱心捐款中的500元来到公司员工肖本俊的家,看望在南京住院两个多月刚回来的肖本俊丈夫。肖本俊感动了、他们的母亲、小孩感动了;她的丈夫更是感激万分!她们异口同声地向肖总说“感谢桂龙;感谢桂龙王董事长。”第二天,肖本俊一早就来公司,她向生产技术部杨勇经理递上了感谢信;她说,我代表我全家向公司领导致以真心的谢意。我将更加努力和加倍地工作,报答桂龙人对我的关怀。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工人,我体会到桂龙“家”的温暖。肖本俊说到了,做到了,在生产车间的日常工作中,她更加勤奋、更加努力、更加主动!

    七月初,安徽公司设备工程部管理员侯智勇经医院检查发现胃部有息肉。7月23日侯智勇到马钢医院做了胃部息肉切除手术。公司领导闻讯后立即从爱心款中拿出800元送到了侯智勇手中,侯智勇接过捐款,只说了声“感谢桂龙”,而在手术后的第二天,侯智勇出现在设备维修的现场,检查设备维修的工作进展,当其他员工劝他回宿舍躺着休息时,他说“在设备维修的关键时刻,我怎能离开?”。他用勤奋的工作来表达他对桂龙的感恩。桂龙总部的真情、桂龙销售精英的真情在侯智勇心中已化为感恩的、努力工作的激情!

    桂龙,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一个凝聚着员工感恩之心的和谐团队,一个共同的心声在迸发:“祝您—桂龙,美好,更美好!

桂龙药业(安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监 范和桥

来源:    责编: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