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桂龙 | 管理之道 | 药品展示 | 企业文化| 品牌保护 | 医药常识
走进桂龙 更多...
·桂龙精英聚三亚 共谋市场起宏澜
·董事长王秉岐:在社会发展而反哺于社会
·桂龙企业文化理念与战略(图)
·走过风雨 桂龙药业留下的荣誉
·我们一起奋战-桂龙的组织机构(图)
·桂龙药业的全国业务网络(图)
·桂龙的服务承诺:顾客之上 品质第一
·桂龙药业联系方式
企业文化 更多...
·涨工资以后的感觉(辽宁办事处 施文娟)
·寻找新“奶酪”争夺润喉糖市场(湖南办事处 李锋)
·把自己融入到团队中去(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让自己保持天天快乐(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养成工作中的好习惯(上海办事处 蒋贺)
·成就梦想(新疆办事处 陈翔)
·敢于说不(新疆办事处 殷利霞)
·感谢信(生产技术部 肖本俊)
·涓涓真情,化为感恩的激情(行政副总监 范和桥)
·感恩的心(湖北办事处 岳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走进桂龙
遵循品牌战略运行的桂龙药业
中广网    2007-09-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桂龙药业成立于九十年代初。桂,谐音“贵”,是富贵华荣之意,又桂树四季翠绿,香飘万里而古朴典雅,是传统中药的化身;龙,谐音“隆”,系兴旺发达之意,龙又象征着东方文化与蓄势勃发的力量。“桂”“龙”合壁生辉,将其注册为桂龙药业之商标。一九九二年又经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山西省著名商标至今。

  桂龙药业集科、工、贸于一体,是研发、生产、销售中成药产品的专业化公司。目前,旗下有两间GMP标准工厂,桂龙药业(安徽)有限公司与桂龙药业(山西)有限公司,还有桂龙药业厦门药物研究所与桂龙药业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两间工厂占地1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2005年底年销售额可达2.7亿元,年上缴地方财政税收将逾2600余万元。

  进入二十世纪以来,公司以其独特的桂龙企业文化和市场经营理念统领桂龙团队,连续五年,均以超过30%的递增速度前进,创造了国内呼吸系统第一品牌的桂龙牌咳喘宁胶囊,慢严舒柠牌清喉利咽颗粒,其中慢严舒柠已成为国内慢性咽喉炎市场的第一品牌,且市场仍在健康迅速地扩张,预测到2008年,年销售总额将突破8亿元,年上缴国家税收将达到一亿元。

  桂龙药业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公司管理层把企业文化的灌输与提炼作为管理的主旋律,打造了一支信仰桂龙文化,传播桂龙文化、实践桂龙目标、执行桂龙战略、能征善战的企业团队。桂龙药业的所属公司与工厂,均在其最耀眼的位置制作了两行竖字“爱国”、“爱企”,横幅为“有健康就有桂龙”;桂龙总裁办公室标有一行金色铜子:“团队中没有不重要的人”,桂龙药业均在办公楼入口的墙面上制作了创始人写下的“桂龙铭”,其最后一句为:“顾客乃桂龙之真正上帝也,为恐有疏,是以铭誌”。

  桂龙药业在内,主张和谐治企,文化治企,对社会主张对顾客、对消费者负责,桂龙药业独创之“合力营销”模式引起国内甚至国外一些大企业的高度关注,仅2005年,上门拜访者不下十数家,均为国内外之名牌企业。

  桂龙药业十分重视品牌管理,管理层认为:“企业的成功最终表现为品牌之成功”。几年来,在母品牌“桂龙”的旗下,又塑造出一个令国内同行刮目相看的第二品牌——“慢严舒柠”,开国内乃至全球治疗慢性咽喉炎的先河。成为慢咽市场中独树一帜的第一品牌。从90年代至2005年,累计投入品牌宣传费用2.4亿元,累计实现销售8.5亿元,累计上缴国家税收1.3亿元。

  桂龙药业先后被工商局授予“明星企业”称号;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形象”称号;2002年被山西省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化项目”;从90年代起连续十五年被山西省神池县、山西省忻州市、山西省政府表彰为“纳税先进企业”、“纳税大户”。

  桂龙秉承“执着、诚信、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康健民众为宗旨”的企业使命,以卓越的领导力,领先的科技力和不断创新的营销力,正在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争当现代企业的领跑者。

  有健康就有桂龙!

来源:桂龙药业    责编: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