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孚莲路高架年底完工 海沧港区物流将可快速通行

2017-05-04 12:47:00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邬秀君张珺通讯员张韧)海沧货运通道的组成部分——连接海翔大道的孚莲路高架改造,预计今年9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今年底将完工具备通车条件。正式通车后,海沧港区物流经海新路、疏港通道将对接孚莲高架,连接海翔大道,可实现快速通行。

  孚莲路高架南起疏港通道,北接海翔大道,全长3.63公里。之前因受到客观因素影响,南段高架桥有四联箱梁无法浇筑。建设施工单位与交警部门协商,决定进行交通导改,腾出空间搭设支架进行施工。4月初导改方案实施后,工程得以顺利推进。目前,桥梁桩基完成486根,占总体的85.3%;墩台完成145座,占76.7%;现浇箱梁完成29联,占56.9%;路基已完成总体的60%。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货运通道的疏港通道至鼎山中路段将陆续转入桥梁上部箱梁施工。鼎山中路至海翔大道段除个别联箱梁受管线迁改影响外,桥梁主体已完成。目前,工人们正在开展桥下地面层道路及海绵城市改造施工。
编辑: 六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