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将首开“冬季邮轮航线” 突破运营周期局限

2017-10-26 18: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0月26日消息(记者 陈庚)作为国内四大邮轮母港之一,厦门国际邮轮母港26日宣布,将于今年12月首次开辟“冬季航线”,突破邮轮运营周期局限,以期进一步提升邮轮产业竞争力。
  据介绍,今年12月14日至23日,意大利地中海邮轮“抒情号”将首次以厦门为母港运营厦门往返冲绳、厦门往返鹿儿岛、熊本及厦门往返马尼拉、长滩等3个航次。
  地中海“抒情号”总吨位达6.5万吨,载客2621人,以典雅精致的欧式风格著称。今年年初,该邮轮曾以厦门港为访问港开辟首个“环中国海”航线,此次又为厦门邮轮母港带来首个“冬季航线”。
  厦门国际邮轮母港负责人介绍说,地中海“抒情号”的航线发布对厦门邮轮母港意义重大,“冬季邮轮航线”的成功开辟,将突破邮轮运营周期局限,特别是厦门往南的菲律宾,当地12月的气温为24到30度之间,在厦门出发,即可实现从冬天到夏天跨越的奇妙感受。
  此次由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西海湾邮轮城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厦门五家旅行社联手包船,是继成功引进“歌诗达幸运号”后,再次实践“港航旅三合一”运营模式。
  包船方称,此次为欧洲著名地中海邮轮公司首次进入厦门母港运营,作为厦门历史上第一次冬季邮轮母港首航,此次包船每个航次在原有常规价格的基础上,每个航次做出了前500名游客买一送一的让利活动,折后价格低至999元,游客可前往福建各大旅行社报名,选择错峰旅行,实现超值感受。
  数据显示,作为国家确定的邮轮运输试点示范港,近年来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发展迅猛,去年共接待国际邮轮79艘次,邮轮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创下历史新高。今年以来,又积极实践“邮轮+目的地”创新模式,首创全国物供快速通道,完善邮轮产业链,进一步加强母港凝聚力、辐射力,推动厦门全域旅游,成为厦门“高颜值”旅游的全新名片。
编辑: 六尹
关键词:

厦门将首开“冬季邮轮航线” 突破运营周期局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