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带一路·2018厦门跨年音乐会下月唱响“鹭岛”

2017-11-23 18: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1月23日消息(记者 陈庚)一场汇集格莱美奖三度获得者及东盟国家十多位音乐人的一带一路·2018厦门跨年音乐会即将于12月31日在“鹭岛”唱响,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跨年音乐盛宴。

格莱美奖三度获得者Veronica Nunes & Ricardo Vogt Duo在发布会上现场演出

  随着金砖会晤的成功举行,厦门的国际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在国际交流中越来越耀眼。记者从昨天在厦门“在东方艺术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格莱美三届获奖乐队献唱中文曲目是本次音乐会的一大亮点,海峡两岸、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众多音乐人也将参与进来,运用最新科技带来的更强视觉炫酷冲击也将为音乐会添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跨年音乐会也是一次音乐与金融的跨界合作。它由IN CUBE萤客、钧莱商务联合主办,由ICMAC(亚洲世纪国际管理论坛)任合作方,并以money rock为音乐会的主题,借助辞旧迎新之际,用音乐的魔力,汇集大众智慧,让大家感受金融的温度。

  据介绍,明年初,ICMAC还将在厦门举办正式会议,邀请国际金融界和互联网高端人士为新一轮科技和国际创新创意浪潮推波助澜,分享智库资源。

 
编辑: 六尹

一带一路·2018厦门跨年音乐会下月唱响“鹭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