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论坛海西分论坛下月在厦门举办

2017-12-05 2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2月5日消息(记者 陈庚)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海西工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论坛海西分论坛,将于明年1月13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相关政府部门官员、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将应邀参会。

  本次论坛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工业报社为主办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为支持单位。记者从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论坛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海峡西岸经济如何顺应新形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结合海西工业现状特点,积极促进工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推动海西工业在更高起点上的发展等议题,通过高端演讲、高层对话、产业互动、资源对接,帮助海西工业企业实现新的突破。

中国工业报社副社长凌维介绍,中国工业论坛肩负着为中国工业的发展把脉引航的历史使命,适时关注中国工业各领域在产业升级、模式创新、发展方式转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中国工业的崛起鼓与呼,到2017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十三年来,“以创新体现高端”使得中国工业论坛成长为业界独有的权威品牌论坛,也成为中国工业标志性的高端盛会。

本次海西分论坛将围绕海西工业现状及发展后劲海西工业互联网产业及两化融合“一带一路”与海西工业海西“三品建设”海西产业园区智能化升级改造国际经济新常态下的海西经济增强海西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以及海西知名企业案例分享等内容展开研讨。

当天的发布会上,多家企业与海西分论坛组委会签订了“协办、指定产品、指定服务商、战略合作”等协议,为了确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海西分论坛组委会与海峡银行签订了金融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 六尹

第十三届中国工业论坛海西分论坛下月在厦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