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金翎奖揭晓 移动游戏类占据“半壁江山”

2018-01-12 09:41:00来源:央广网

颁奖典礼现场

  央广网厦门1月12日消息(记者 陈庚 郭婕妤)第十二届“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11日在厦门揭晓,共设七大类游戏奖项21个子奖项,奖杯数量近200座,其中移动游戏类坐拥10个子奖项,奖杯数量超过100座,占据“半壁江山”,彰显移动游戏的繁荣发展。

  本届金翎奖设置的七大类游戏奖项分别是网络游戏类、网页游戏类、移动游戏类、家用机游戏类、VR游戏类、游戏媒体类、直播平台类。共计有百余家厂商及媒体携旗下共计600多款游戏和平台参选。众多玩家通过付费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喜爱的游戏和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二次元、电子竞技、直播等泛娱乐产业新兴热点的涌现,本届金翎奖首度增设了“最佳移动电竞游戏”、“最佳二次元移动游戏”、“最佳直播平台”这三大奖项,希望能推动这些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挖掘更多行业优秀人才、机构与平台,不断弘扬正能量。

 
编辑: 六尹

第十二届金翎奖揭晓 移动游戏类占据“半壁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