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新享会设体验店办训练营 大疆无人机加速布局福建市场

2018-01-27 14:58:00来源:央广网

 

现场演示人机交互模式

机身体积与手机相当

    央广网厦门1月26日消息(记者 陈庚)看好福建巨大的无人机市场消费潜力,DJI大疆创新26日携新品“御” Mavic Air随行无人机在厦门举办新享会,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人工智能+航拍”新体验。

  “御” Mavic Air是大疆全新推出的消费级航拍无人机,自重430克,折叠后体积与手机相当,配备4K三轴云台相机, 最长飞行时间达21分钟。

  新享会上,这款无人机配备的全新高级辅助飞行系统功能(Advanced Pilot Assistance Systems,APAS)受到广泛关注。据介绍,APAS能令飞行器实时“看见”周边环境。操控时只需向前方打杆,它就能通过环境感知系统,智能规划绕行轨迹,在复杂环境中流畅穿梭。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无人机还全新推出了人机交互方式“慧拍”模式,仅用手势就可操控飞行器平稳起飞、降落,流畅飞行、拍摄。

  大疆创新相关人士表示,这款新机23日刚在美国纽约进行了全球发布,此次选择厦门举办新享会,是因为看中福建巨大的无人机消费潜力。尤其是厦门作为全国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非常适合旅游航拍,每年都吸引着数千万游客到访,可辐射带动周边多个省市,是大疆重点布局的核心城市之一。 

  据介绍,大疆及其合作伙伴已在厦门、福州、泉州等地开设10家授权体验店,在厦门和福州两地开设了“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提供无人机影视航拍技术、植保技术、巡检技术、安防技术等专业课程,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2017年共在福建举办了5场新飞手训练营。

  大疆创新方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搭建更完善的销售产业链,同时继续开展无人机科普教育活动,让更多福建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体验无人机航拍魅力。

 
编辑: 六尹

开新享会设体验店办训练营 大疆无人机加速布局福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