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聚焦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管理咨询创新论坛厦门举办

2018-01-27 23: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月27日消息(记者 陈庚)2018中国管理咨询创新论坛27日在厦门开幕,全国120多位上市企业家、管理咨询50强机构负责人、高校专家教授汇聚一堂,围绕中国当前新经济形势下企业转型、管理变革、咨询服务展开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主办,福建本土企业理臣咨询承办。据介绍,这是中企联全国性、高规格会议首次在厦门举办。理臣咨询旗下理臣教育独家开发的财务总监特训营同步举办了首发仪式。

  记者从论坛上了解到,当前新经济时代背景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资本驱动热潮高涨,互联网技术广泛应用,各种财税、金融、资本新政频繁更迭,企业的财税管理、资本运作到了亟待提升的关键时期。

  与此同时,传统财务管理者因长期事务性工作导致思维受限、视野闭塞,缺乏战略高度,综合管理能力薄弱,人脉与外部资源不足,已无法满足新形势下企业提升经营管理迫在眉睫的要求。

  为此,在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的发起之下,理臣教育依托理臣咨询开发了财务总监特训营,在国内首创情景式实战演练高端培训课程,采取集中式、封闭化、高强度的6天6夜开课模式,将陆续登陆全国一线城市。

  理臣中国首席执行官李亚介绍说,理臣财务总监特训营依托上千家企业真实咨询案例,紧扣当前财务管理者实践工作痛点,采取实战演练、场景模拟、角色训练等方式,并通过学后1年的专家追踪与应用辅导,将培训效果真正落地到企业的经营管理当中。

  

编辑: 六尹

聚焦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管理咨询创新论坛厦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