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着力培养本地艺术英才 闽南大戏院将推出艺教成果秀

2018-07-01 1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7月1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吴珊雅)闽南大戏院艺术教育中心“圣夏”文艺晚会将于7月14日晚开演,该中心培训多年的三大艺术团、五大艺术专业学员们,将上演才艺成果秀,为市民点燃“艺术篝火”。
  据介绍,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芭蕾群舞、独舞、独唱、合唱、传统器乐合奏、钢琴独奏、戏剧小品、朗诵以及影视剧配音表演等。闽南大戏院艺教中心的外籍与本土教师,以及平日居于幕后的运营管理人员,均将登台助演。
  成立于2013年的闽南大戏院艺术教育中心,每年坚持推出上百场公益性艺术普及活动,开展观众美育,逐步打造了国色天香艺术赏、艺游未尽活动季、海峡艺术赏、获艺大赏四大活动季品牌。同时,陆续推出了童声合唱、芭蕾舞、儿童戏剧、小主持人等专业化的艺术培训。延请中外实力师资进行授课,重点打造了梦想童声合唱团、BGT舞蹈团、儿童戏剧团等三大艺术团品牌。
编辑: 六尹

着力培养本地艺术英才 闽南大戏院将推出艺教成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