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心麻花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周末厦门上演

2018-09-04 12:07:00来源:央广网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央广网厦门9月4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郑文华)由开心麻花团队根据百老汇经典喜剧改编的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即将于9日晚登陆厦门闽南大戏院,给观众带来全新的的爆笑体验。

  据悉,该剧由开心麻花明星主创吴昱翰、张一鸣共同执导,改编自有上百年历史的百老汇喜剧《查理的姑妈》,在戏剧结构上承袭了传统喜剧的特点。情节上最精彩之处,是一系列巧合事件带来所有人的人生错位,所有人在这个以巨额财富为诱饵的局中,都做出了或荒唐或离奇却十分真实的反应。故事情节新颖,爆笑包袱紧凑,观众反应热烈,以喜剧的表达方式,讽刺和抨击时下蕴藏着的不良社会风气。

  《李茶的姑妈》并没有频繁的换景,而是通过一座精致的两层别墅楼上楼下的巧妙设置来配合剧情的推进。该剧从舞美到音乐,处处用心埋伏笑点,剧中几个段落巧妙采用了音乐剧的表达方式,用歌舞形式来推进情节,《我的中国心》《我的未来不是梦》《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等时代金曲都以料想不到的方式融入剧情,脑洞大开。 

  该剧是开心麻花2016贺岁档推出的爆笑喜剧,2015年12月首演以来,已在全国29个城市,超过40个剧场留下足迹,至今一直热度不减。9月30日,《李茶的姑妈》电影版还将在全国公映。

编辑: 六尹

开心麻花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周末厦门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