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首届中国双创领袖峰会在厦门举办

2018-10-09 20:59:00来源:央广网

首届中国双创领袖峰会暨青瓦创新社区加速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 供图)

  央广网厦门10月9日消息(记者 陈庚)“2018年首届中国双创领袖峰会”9日下午在厦门软件园三期青瓦创新社区举行。作为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福建分会场的重要活动,峰会吸引了全国300多名创业者、商业精英、创投界人士等齐聚厦门,共同为青年创业建言献策。 

  大会包含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双创颁奖盛典、双创项目展会以及创业门诊1对1八分钟约会等环节。与会嘉宾围绕投资战略、消费升级、区块链、人工智能、企业服务等领域交流创新创业发展经验,完善“双创”发展生态,为实现创新引领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外场同步进行的创业门诊1对1八分钟约会环节,旨在打造精准高效的创投交流会和投资人与优质创业者的精彩对接,共同塑造优胜劣汰的创业项目竞争机制,备受创业者与投资机构的欢迎。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集“创业、办公、生活、娱乐、社交”于一体的新型青瓦创新社区加速器正式启动,将打造多元化社区模式,激发一批批创业青年勇立潮头,敢于创新,敢于尝试。

  青瓦创始合伙人刘剑锋表示,青瓦以孵化空间+创业投资双轮驱动模式,铸造青瓦创业基地和青瓦创新社区双创品牌,为青年创业添砖加瓦。将以此次双创领袖峰会为载体,整合社会产业发展资源,深度融合时代发展需求,积极传递“双创”正能量,实效助推“双创”迈上新台阶。

 
编辑: 六尹

2018年首届中国双创领袖峰会在厦门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