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人文地理纪录片《美丽南洋》开机仪式在厦门举行

2018-11-04 14: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1月3日消息(记者 马宁)11月2日下午,一带一路·大型人文地理纪录片《美丽南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发办主任戴志望,厦门大学党委常委、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林辉,厦门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傅国强,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付昕伟,泰国驻厦门总领事甘迪满等出席开机仪式。
《美丽南洋》项目总制片人张津林介绍,《美丽南洋》是由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丹溪映画(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人文地理纪录片,拍摄地遍及泰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老挝、缅甸、文莱、柬埔寨十国,走过30多个城市,拍摄地点超过100个,预计2019年10月上映。力争呈现东盟十国独特的自然魅力、别样的风物与人文生态,溯源中国与东南亚各国的文化渊源和共生关系,展现“一带一路”如何汇聚经济力量、共建奇迹、造福民生、创建命运共同体。

 

《美丽南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厦门圆满落幕

《美丽南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厦门圆满落幕

开机仪式上,《美丽南洋》先导宣传片全球首映。在《美丽南洋》的先导宣传片全球首映后,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付昕伟、泰国驻厦门总领事甘迪满、巴基斯坦卡拉奇Eveready集团公司董事长Satish Anand分别上台致辞。

丹溪映画作为注册在厦门自贸片区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在今年六月,国家商务部、中宣部等部委联合授牌厦门自贸片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厦门自贸片区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的若干政策》。

编辑: 马宁

大型人文地理纪录片《美丽南洋》开机仪式在厦门举行

一带一路·大型人文地理纪录片《美丽南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