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过海通道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杜富国先进事迹

2019-05-26 14:05:00来源:央广网

厦门过海通道项目党支部学习杜富国先进事迹“主题党日”现场(央广网发 该党支部供图)
  央广网厦门5月26日消息(记者 郭淼)26日,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厦门过海通道项目党支部在厦门地铁3号线刘五店站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杜富国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英雄事迹,凝聚攻坚力量,促进完美收官,以一流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连日来,“时代楷模”杜富国的先进事迹经新闻媒体广泛报道后,在全军和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也在厦门过海通道项目党支部掀起学习热潮。
  该党支部在下载人民网刊发的《记陆军某扫雷排爆大队战士——杜富国:勇于担当的时代楷模》,供大家自学的基础上,还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杜富国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中宣部授予杜富国“时代楷模”称号》和反映杜富国先进事迹的短片。
  该支部委员左东说,杜富国排雷负伤前对战友艾岩说的那句“你退后,让我来”,把生的希望留给战友、把危险留给自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动与公司党委开展的“找差距、补短板、强实效”党建质量提升活动要求对标,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一流的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陈庚

厦门过海通道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杜富国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