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消灭音乐厅“瞌睡虫” 波兰乐团幽默演绎莫扎特

2019-09-10 18:11:00来源:央广网

演出剧照(央广网发 院方供图)
  央广网厦门9月10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吴雨芊)作为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上点击量过千万的“网红”,波兰弦乐四重奏组合——莫扎特弦乐四剑客全新音乐会《莫扎特旅行社》将于9月15日晚亮相厦门闽南大戏院。
  乐团成立于1995年,四位成员均出身于严苛的波兰音乐学院,却天生叛逆,喜爱将古典混搭,穿上燕尾服是音乐家,戴上帽子是牛仔,露出袜子是杰克逊,他们誓将古典乐颠覆运动进行到底,用独特的卡巴莱音乐小品和幽默、搞怪演绎,让每一位观者在音乐中惊奇、大笑,甚至感动落泪,消灭音乐厅中的“瞌睡虫”。
     今年是该乐团第四次来到中国演出,全新音乐会《莫扎特旅行社》记录了20年间四剑客游览4大洲50多个国家的点滴,融合了不同地域、民族、风土人情等各种元素。
  据悉,20年之间,他们一共办理了2000次国际航班,经历了300次给大提琴买机票的“特别事件”,积攒了一百万公里的驾驶里程,还熬过了超过两千小时在机场无事可做等待发呆的情况……这些旅行中的囧事儿与奇妙,将会被一个弦乐四重奏用古典音乐的形式与喜剧、舞蹈,串烧、流行、摇滚奇妙的结合演绎,让观众在观演时找到自己的影子。
编辑: 马宁

消灭音乐厅“瞌睡虫” 波兰乐团幽默演绎莫扎特

作为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上点击量过千万的“网红”,波兰弦乐四重奏组合——莫扎特弦乐四剑客全新音乐会《莫扎特旅行社》将于9月15日晚亮相厦门闽南大戏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