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澳大利亚多媒体舞蹈旅行剧将在厦门连演8场

2019-09-19 16:18:00来源:央广网

演出剧照(央广网发 院方供图)
  央广网厦门9月19日消息(记者 陈庚)没有座次、整个剧场将化身一块魔毯,小观众们可能随时被邀上舞台……,澳大利亚多媒体舞蹈旅行剧《魔毯·星空》将于今天起在厦门闽南大戏院连演8场,通过舞蹈与影像的实时互动,展现澳大利亚原住民文化和大地之舞,演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昨晚,闽南大戏院艺术教育中心在厦门磐基名品中心花园广场举行《魔毯·星空》互动分享会,主创团队介绍澳洲土著文化,分享该剧精彩看点,并邀请现场亲子家庭体验互动表演。

演出剧照(央广网发 院方供图)
  据介绍,该剧剧情设定为两位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小伙伴,共同踏上环澳大利亚之旅。在一位载歌载舞的“引路人”指引下,他们穿越了各种地域:沼泽,都市,沙漠,海洋。这是一次发现之旅,它帮助孩子们了解家园,敬慕自然,畅想未来。
  该剧借助屡获国际大奖的先进多媒体戏剧制作技术,与澳大利亚原住民舞蹈家、音乐家的独特创造力、表现力,充分展现了澳洲原住民文化与生存环境的质朴醇美。通过传感器和红外线成像技术,孩子们得以完全融入整部舞剧的互动、舞蹈与嬉戏:听水流潺潺,拂旷野星辰,身边蝴蝶翻飞,脚下潮汐翻滚……感受身临其境的戏剧体验。
编辑: 马宁

澳大利亚多媒体舞蹈旅行剧将在厦门连演8场

没有座次、整个剧场将化身一块魔毯,小观众们可能随时被邀上舞台……,澳大利亚多媒体舞蹈旅行剧《魔毯·星空》将于今天起在厦门闽南大戏院连演8场,通过舞蹈与影像的实时互动,展现澳大利亚原住民文化和大地之舞,演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