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首个“熊熊乐园”亮相厦门方特旅游区

2019-09-22 00:03:00来源:央广网

“熊熊的惊喜日”给孩子们带来惊喜(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央广网厦门9月22日消息(记者 陈庚 吕叶松 通讯员 李旭江)全球首个根据同名动漫《熊出没之熊熊乐园》打造的实景游玩乐园“熊熊乐园”,21日在厦门方特旅游区开门迎客。

孩子们在“熊熊乐园”合影留念(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当天,厦门方特旅游区特别举办了一场专属于孩子的发布会“熊熊的惊喜日”,在童趣又浪漫的奇幻泡泡秀和热血街舞萌主互动表演后, 超人气卡通明星熊大、熊二、光头强从发布会礼盒中惊喜出现,带来欢乐暖心的熊熊快闪舞,呆萌的造型、逗趣的动作,引来现场熊粉家庭们阵阵欢笑声。随后,在熊大、熊二、光头强的带领下,熊粉家庭们纷纷走进“熊熊乐园”,开启熊出没世界的欢乐探险。
游客在体验“熊熊乐园”里的互动游戏设备(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据悉,“熊熊乐园”主要分为“熊熊淘气堡”、“森林运动会”、 ”光头强之家” 三大主题区域,涵盖互动游玩、潮流运动、科学实验三大版块,包含36种主要互动设备。不仅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真实的熊出没世界,更通过丰富多彩、神奇有趣的益智互动设备,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游客在“熊熊乐园”里观赏表演(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其中,以大树幼儿园为原型的“熊熊淘气堡”, 占地不大却极尽巧思地设置了滑梯、攀爬网、秋千、沙地等备受孩子喜爱的互动游玩设备。"森林运动会”区域则包含森林高尔夫、小熊保龄球、花海攀岩等8种潮流运动设备,它的场景布置、设备外形均取材自《熊出没之奇幻空间》,设计者希望通过萌趣奇幻的设计,给孩子带来充满趣味性的竞技运动启蒙。  

“光头强之家”1:1复刻了光头强小木屋(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在“光头强之家”,动画片中光头强的红房子赫然入目 ,内部的桌椅、家具等也都完全复原了动画中的场景。这里不仅有1:1复刻的光头强小木屋,还有让小朋友流连忘返的趣味科学实验板块。在小木屋外围,安置着奇幻泡泡机、时光树洞、光学电视机等11种趣味科学实验设备。现场许多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学习使用设备,实验成功后惊喜欢呼,让人感受到他们由衷的快乐。
光头强小木屋内部的桌椅、家具等也都完全复原了动画中的场景(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厦门方特旅游区相关人士表示,厦门方特一直以来兼顾家庭游客多样化的游玩需求 ,精心打磨各类主题产品,“熊熊乐园”作为全新主题游乐项目,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高质量的合家欢旅程。

家长和孩子在参观光头强小木屋(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另据介绍,10月1日至7日国庆长假期间,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和东方神画都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20:00, 10月1日至5日每晚20:08 ,还将有大型城堡烟火秀上演,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 马宁

全球首个“熊熊乐园”亮相厦门方特旅游区

全球首个根据同名动漫《熊出没之熊熊乐园》打造的实景游玩乐园“熊熊乐园”,21日在厦门方特旅游区开门迎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