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会人士围绕“全网优化引爆商业增长”交流分享观点(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厦门10月22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张艳婵)“2019MADCon中国互联网优化大会”22日在厦门市湖里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知名企业家、品牌企业主、投资人、营销服务商、影视机构从业者和新媒体人士等约500人与会,围绕“全网优化引爆商业增长”、“科技优化,预见影视未来”等主题展开观点交锋和思维碰撞。
  Netconcepts创始人渠成分享了在当今5G时代下,传统营销面临的巨大挑战。他认为,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知识图谱的崛起,互联网智慧营销是未来必然的趋势。智慧营销体系下,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不再局限于单向的传播和影响,而是呈现双向互动的特征,提升客户价值成为存量时代营销增长的重要引擎。
  深圳蓝火总经理汪茂录则表示,随着抖音等新兴APP的崛起,社会化网络营销成为必由之路,其增长关键在于针对特定用户特定推送,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增强社会化网络营销的真实性和时效性,增加营销平台受众,加大转化比率。
  4G时代使得影视从PC端走向移动端,而5G时代的到来,必将再次革新影视产业的未来场景。科技进步和优化将如何改变产业未来?影视产业的营销和商业运作又将如何进行?对此,砚石公司创始人陈冠霖认为,随着5G时代的到来和VR技术的逐渐成熟,内容开发商同样要进行革新和发展,不仅仅是内容产出,而是要饱含故事,做一个有故事的内容开发商。
  此次大会不仅通过两场主论坛探讨了优化引爆增长和影视行业未来,还通过企业发展金融合作对接会以及资本对接晚宴,对接企业和金融机构。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特区1980厦门湖里创意产业园主办,观澜财经策划执行。据主办方介绍,MADCon始终坚持公益分享,关注规则和用户行为的演进,敬畏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迭代,今后将依然专注流量和用户,更加重视全网优化与策略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