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央广网龙岩3月27日消息(记者 张子亚)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并提高党员民警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的担当意识,以党建引领助推队伍建设,落实党建联建活动,切实增强联建单位间互帮互促,厦门铁路公安处古田会址车站派出所党支部与古田消防救援站党支部26日共同开展以“身处红色圣地,党员应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
  活动期间,双方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交流等活动。在交流会上,古田会址车站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魏祥胜作为一名身在红色古田的铁警队伍一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共产党员表率作用与发扬好古田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古田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书记周亚军则结合古田消防救援站如何践行党的宗旨与在座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在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党支部进一步学习了对方优点、比照了自身差距。
  据了解,双方党支部已经建立了支部联建的长效机制,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其中一个缩影。双方党支部通过定期轮流牵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人人争做古田会议精神讲解员活动等丰富的党建教育交流形式;通过建立突发事件联合应急机制、联合执法机制等方式,共同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党建带队伍、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