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5月17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毛伟)2020湖里魅力购“春至湖里、嗨购有你”云闪付惠民消费券活动15日举行,受到消费者欢迎,厦门农行专属消费券不到半天便被抢光,成为不少市民的消费“新助手”。
  本次活动由厦门农行携手中国银联厦门分公司与湖里区商务局共同开展,也是该行助力市民消费扩容的最新举措之一。
  据悉,近年来厦门农行不断加大对民生金融支持和创新力度,助力消费扩容。其中,“乐分易”“网捷贷”等消费信贷产品满足居民装修、购车、旅游、教育、养老等高品质大额消费需求,有力支持居民消费升级和消费金融发展;同时在监管框架内,该行也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居民自住性和改善性住房贷款提供便利。
  中央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后,厦门农行积极响应号召,在加大重点领域信贷投放,持续优化信贷结构,纾解小微企业困难,助力市民消费扩容,做细做实供应链金融服务,全力降低金融风险水平等方面下足功夫,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准备好精准金融服务,为“六保”工作及稳定厦门经济基本面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农行紧急出台金融支持疫情防控“23条”具体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15 条”措施,全力满足政府、企业和居民在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需求。截至目前,厦门农行对供应链核心客户和新经济领域客户的授信总量超过150亿元,同时积极为小微企业纾困,重振行业信心,累计贷款5000余笔,超26亿元。对于民营小微企业,推出近10款创新产品,提供利率优惠、减免收费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