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厦门6月23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李旭江)一场趣味十足的“熊出没欢乐跑”活动21日在厦门方特旅游区举行,吸引了1000余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将运动健身与亲子互动相结合,通过家庭亲子跑的形式,让父母与孩子在闲暇之余享受欢乐时光,让亲子关系更亲密。
加速(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千余组亲子家庭身穿“欢乐跑”定制版亲子装,在“熊二”、“光头强”的带领下,做好跑步前热身。随着枪鸣声响起,参赛家庭大手拉小手,在赛道上欢乐开跑。总长1公里的路线贯穿厦门方特旅游区多个标志性建筑,从彩虹桥上的滨海浪漫景观,到东方神画内富有中华特色的园林和建筑景观,可谓是一步一景。

欢乐奔跑(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熊出没原版配音老师熊二和光头强的惊喜亮相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憨厚的口音瞬间引起了台下一阵骚动。他们在现场给大家加油鼓劲,欢乐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常。
  据介绍,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厦门方特东方神画将连续开放三天国风潮玩夜场,游客除了可以畅玩各大经典主题游乐项目,还能欣赏到精彩的端午演出:古筝合奏将带游客品味国风之韵,国潮主题演艺可以体验国风美学与现代街舞的巧妙融合,大型原创主题演艺《梦回长安》,将带游客穿越千年,感受大唐盛世的繁华,其中演员华丽的服饰妆容及精湛的舞蹈技艺是最大亮点。此外还有挂香囊、龙舟拼图等民俗互动小游戏,以及夜晚上演的城堡焰火秀等,将为游客营造温馨的端午节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