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厦门5月24日消息(记者陈庚)央广云数新媒体培训中心教学实践基地——厦门马銮湾直播基地22日落户厦门,助力厦门市海沧区搭建新媒体培训平台。
  首届海沧家装节开幕式当天在厦门市海沧区马銮湾生活广场举行,央广云数执行总经理肖柯发、副总经理关健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为厦门马銮湾直播基地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学院实训基地授牌。
  未来,央广云数将整合电商直播优质行业资源,多方位、深层次培养符合产业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将人才培养落到实处,助力厦门海沧区搭建新媒体培训平台,孵化更多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型人才。
  活动期间,海沧区还举办了“新零售主题沙龙”,央广云数、工业企业、电商企业受邀参加交流座谈,促进新零售发展及同行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海沧新零售做贡献,为实体经济赋能。
  首届海沧家装节由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指导,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文化和旅游局、新阳街道、马銮湾新零售中心共同主办,为期9天,汇聚了家装、房产、商超零售、金融、餐饮等行业多家知名品牌,其中不乏行业的佼佼者。
  消费者不仅可以淘到厂家直供促销的实惠商品,还可以领取主办方发放的消费补贴券,享受“折上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