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厦台风云 | 鹭岛时评 | 玩在鹭岛 | 美丽图景 | 企业天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厝边论谈
网上惊现“代骂店” 专业代骂明码标价
中广网    2007-08-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给我钱就帮你骂个够”

 

 

价格从5元到100元不等,QQ、电话、邮件、短信各种方式任选

    中广网厦门8月1日消息  “不爽、生气的您,欢迎光临本店!本店提供各类骂人服务!朋友的不义、老板的刻薄、情人的不忠心等等,都可以找人代骂,本人会帮您一次骂个够……”最近,一种名为“代骂”的服务出现在了一家购物网上。这项“代骂人服务”的拍卖价格从5元到100元不等,而且有不少“花样”,QQ、电话、邮件、短信,只要肯给钱,就有人出来“代骂”。
   
网上“骂人店”人气挺旺

    记者好奇地登录了打出“代骂”广告的这家“小店”,发现里面“陈列”的不是实在的商品,而是一些不同等级、不同价格的“代骂服务”。其中,电话代骂为每日100元、QQ代骂每日30元、游戏代骂每日50元、网站代骂每日100元……

    记者通过网络在线找到了该店的店主,他告诉记者,最初开店只是抱着“恶搞”的心态,也没有想到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响,现在的业务量还挺好。他一般会根据顾客的需要,向顾客指定的对象发起语言“攻势”,并会对所有光顾骂人店的顾客的资料严格保密。

    据店主透露,这家“骂人店”自去年12月开张以来,人气一路飙升,到目前为止已有116项交易记录。记者也留意到,该“骂人店”的浏览次数竟高达万次。
   
QQ“客服”数量不少

    记者通过QQ昵称查找,名为“专业代骂”的QQ号竟有30多个,名为“职业代骂”的QQ号也有20个,其他名为“游戏代骂”、“QQ代骂”一类的QQ号也能找到。

    记者用QQ联系上某代骂网站的业务员,他告诉记者,一旦成为代骂员,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发一个网络电话软件,代骂员通过这个软件可以任意拨打别人的电话。只要客户每天付50元的费用,他们就可以用网络电话向“目标人”发送恶意短信,直到对方放弃号码为止。

    当记者问及付款方式时,该业务员留下了银行的账号和用户名,并要求通过网站链接上海网付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贝宝”在线支付系统进行支付,以保证交易的安全性。
   
方言代骂利润最高

    一网名为“孤名的泪”的游戏迷是个《传奇》游戏高手,他告诉记者,从开始玩网络游戏那天起,在游戏中骂人或找人骂就很普遍,但形成像这种专业的网站,全方位找人代骂是近段时间才出现的。“打不过人家,就只能开骂。骂不过就找人帮忙,慢慢就开始有专门通过骂人换装备和游戏币的人了。”

    据“孤名的泪”介绍,有些游戏玩家费尽心思取得的装备被人盗取了,但又找不到小偷,心中自然十分恼火。“这种人是游戏代骂的重要客户。因为就算知道了是谁盗取,也无法取回,他们只能雇人出气。这些人是很舍得出价的。”

    “孤名的泪”还告诉记者,如今代骂的种类越来越齐全,甚至出现了用方言代骂的形式,而且这种形式非常抢手。“很多骂人的‘精髓’都隐藏在方言里,是普通话比不了的,所以这种方式的收费虽然很高,仍然有不少人选择。”
顾客留言,光顾只因好奇

    记者看到,有不少顾客在小店留言。少数顾客表示,这样的服务让自己发泄的同时,也能让自己反省。网友“云天”留言说,他购买骂人服务目的不是骂人,只是说说不开心的事情,发泄发泄。发发牢骚后,感觉好了很多。大部分顾客则留言说,这样做纯粹只是因为好奇,想体验一把“骂人服务”。

来源:厦门商报    责编:文渊      
闽南风情 更多>>
· "福建土楼"入选世遗
· 国画山水"闽南风"渐兴起
· 古稀老太和面临消失的车鼓弄
· 考生家长包粽祝福孩子“包中”
· 同安成立“六桂堂”文史研究会
· 《邵江海》摘戏曲学桂冠
· “铁观音”探源趣说
· 厦门春节的传统风情
· 歌仔戏《邵江海》入围国家精品
· 闽台渔村民间习俗送王船
· 闽南民居--漳州土楼
美丽图景 更多>>
厦门夕阳下的沙滩
抓图·弄色
台湾石头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