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分网 > 新闻频道 > 民生厦门

央广网

共同体管理研习社成立福建分社并发起首次公益课程

2016-06-09 21:54:00 来源:

 
 
央广网厦门6月10日消息(记者 马宁) 共同体管理研习社于日前成立福建分社,并发起首次公益课程《企业指数级增长的终极密码》。

  据介绍,共同体管理研习社福建分社发起的公益课程,正式开启了共同体管理研习社将致力于打造中国企业管理领域第一学习与实践社群的脚步迈向福建的大门。本次公益课程延续了共同体管理研习社一贯的自己做主、按需学习、按效打赏的创新型企业管理培训模式,由厦门当地21名杰出企业家组成委员代表。

  共同体管理研习社的联合创始人方永飞教授,为社员们分享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经营管理创新》。 当天下午共同体管理研习社福建分社的授牌成立。课程邀请了多个企业创始人或总裁,通过结合自身企业成长的生动实例,分别从社群、极简法则、管理创新、裂变创业等角度切入,为学员们分享企业管理经验。

  据了解,共同体管理研习社下一期课程在6月,将在贵州举行。

编辑:马宁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