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频道 > 新闻频道 > 民生厦门

央广网

“乐游湖里”2016第二届厦门帆船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6-06-13 16:20:00 来源:

 

央广网厦门6月13日消息(记者 马宁 )2016“乐游湖里”第二届厦门帆船嘉年华近日在厦门五缘湾盛大开幕,4大系列活动外加4个配套互动活动精彩亮相,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31日。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旅游局、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湖里区文体出版旅游局、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承办,湖里区下辖5个街道和湖里国投航海会协办,湖里国投旅游投资公司、海西晨报社执行。

四大系列主题活动激情过夏

活动一:OP帆船小选手海上竞技
在将被打造成帆船造型的舞台上,领导嘉宾一同推动寓意扬帆起航的启动杆共同为活动启幕。舞台还搭配了海洋主题的歌舞表演,同时,皮筏艇、帆船、水上自行车等精彩纷呈的免费水上项目也成为吸引人气的一大招牌。市民游客还在沙滩观赏OP帆船小选手们或在蔚蓝的大海上激烈的角逐,欣赏帆船运动未来之星的风采,同时感受五缘湾桅杆林立、百船齐聚、千帆竞航的繁荣盛景。

活动二:晒出婚纱照 留爱五缘湾
本届帆船嘉年华还在现场展出前期征集的“爱在五缘”婚纱摄影大赛的专业评选出的相关优秀摄影作品活动。全力将五缘湾打造成甜蜜浪漫的“爱情湾”。活动现场,“倾国倾城”婚纱摄影机构也为市民游客带去了4699元的游艇拍摄套餐。

活动三:帆船音乐节 全民狂欢
本次“东风日产·TIIDA之夜”帆船音乐节活动结合滨海美景作为活动亮点,举办帆船荧光音乐节。音乐节涵盖摇滚、流行、民谣等多种音乐元素,邀请好声音实力派唱将倾情加盟,全力打造滨海视听盛宴。观众手中的荧光材料在灯光的照射下,为沉寂的夜晚带来炫目光亮。“东风日产·TIIDA”新车上市会也在现场掀起了一阵热潮。

活动四:亲水体验季走进帆船世界
水上项目体验、帆船大讲堂、OP帆船训练营、“湖里国投杯”夏令营比赛四个亲水体验项目,将为本次嘉年华增添更多互动机会。

活动结合五缘湾天然区位优势和逐渐兴起的游艇休闲娱乐结合,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开放帆船出海体验,增加皮筏艇、水上自行车等体验活动。此外,嘉年华期间还征集了小朋友参加OP帆船模拟器体验,并推出OP帆船训练营的暑期优惠班。

 

编辑:马宁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