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频道 > 新闻频道 > 民生厦门

央广网

优步优享旅行计划登陆厦门

2016-07-20 22:41:00 来源:

 


央广网厦门7月18日消息(记者 马宁)7月18日,优步厦门携手海悦山庄酒店,宣布优步优享旅行计划(Uber+Travel)登陆厦门。

据介绍,此次厦门城市发布会的举办,是优步优享旅行计划登陆厦门的开始,初步预计将为优步中国南区城市游客引流到厦门提供助力,同时也给厦门旅游资源向外拓展提供更多渠道。据优步厦门负责人林励介绍,针对优步忠实用户推出的UIP计划,在厦门已有57000名会员,合作品牌给到的福利未来可在南区城市通兑。

据透露,厦门、广州、长沙三地共同推出的“Uber周末游”礼遇整合了三地知名酒店、餐饮的资源,Uber华南区负责人罗岗表示,Uber想传递的信息是:Uber既是一个全球的产品、也是一个本土的产品,都市人对于短途周末游有强烈的意愿和需求,Uber愿意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且让Uber的忠诚用户优先获得更多礼遇。厦门优步用户可享受广州长沙提供的一线品牌酒店住宿及餐饮折扣和免费名额,到达广州长沙后也将享受优步便利出行。

发布会上,厦门海悦山庄酒店副总经理刘金桥上台分享,介绍了与优步厦门的合作模式。海悦山庄在餐饮、住宿、spa等板块均为优步用户提供折扣甚至免费体验等优惠,而优步也将在南区城市同步推送合作信息,让福利通过多种方式直达优步用户。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厦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首次突破6000万人次。同时,厦门依托“智慧城市”建设优势,通过共享相关涉旅数据进行开发,并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建成了国内首个“旅游产业全要素大数据平台”,在日前落幕的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上,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优秀城市”,智慧旅游建设再获业界肯定。


编辑:马宁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