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粗心男子购票遗失财物 厦门铁路警方全力帮其寻回

2017-05-11 17: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5月11日消息(记者 马宁)510日下午厦门北站值班民警高警官接到一名旅客的求助,该旅客上车后发现手机不见了最令他着急的事手机内支付宝里存有一大笔钱是公司的账款将近14余万元接警后值班民警根据该旅客提供的信息立即组织民警对车站售票厅、安检口、候车厅等重点部位展开详细检查并调取了该时段监控视屏录像全程监控了该手机的全部过程。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该男子在自助售票机上匆忙取票后忘了拿起随手放在取票机上的手机就赶跑进站上车。排在其身后的旅客正准备取票时见一部手机落在取票机上就起了贪念把手机装进了自己的袋内。警方组织人员在候车室、进站口分展开巡查,在7号检票口发现了拿走手机的旅客,其带回值班室后,该旅客承认了自己拿走手机的行为并交出了手机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

厦门铁路警方温馨提醒旅客,在售票厅购票、安检口进站、候车厅候车的时刻一定要注意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是否带全带齐特别是钱包、手机等小物品避免遗落造成损失旅途中遇到突发时间请立即求助现场的工作人员。

编辑: 马宁
关键词:

粗心男子购票遗失财物 厦门铁路警方全力帮其寻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