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巨柚平台财富论坛在厦门举办 聚焦互联网娱乐营销

2017-07-21 13: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7月21日消息(记者 马宁)20日下午,300多位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创新企业领袖及创业者聚首厦门,前来参加以 “凝聚共识 开拓共赢”为主题的首届巨柚平台财富论坛暨第五十八届峰火文创论坛,共同探讨如何“玩”转互联网娱乐营销。
活动主办方厦门清雅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斌毅介绍,巨柚是清雅源结合自身优势,打造“互联网+共享开放”的无边界生态平台。这个平台融合了跨境电商、社群商圈、文化艺术奢侈品收藏拍卖功能等为一体,与线下实体及物流相结合,通过大数据运用、人功智能搜索、互联网技术等手段,对商家的生产、销售环节进行升级改造。巨柚以生态思维为用户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形成上游强大而柔性的组织能力以及对下游个性要求的快速反应能力,实现供需更高效率的对接,帮助传统企业解决优化品选决策,减轻库存压力等难题。

本次高峰论坛包括两场活动,上半场是主题论坛,下半场是关于主题论坛展开的交流活动。主题论坛上,北京大学教授陈少峰解析了传统企业如何在当下互联网工业时代,更好的通过模式转型和运用互联网思维,突破自身相关产业困境,并结合当今社会热点“互联网娱乐营销”,适应“互联网+时代”的产业升级,和与会的企业嘉宾进行探讨与交流。同时,陈少峰还解读了如何解决目前传统企业所存在的痛点,决策需求盲点,从而提高自身经济圈。

陈少峰认为,互联网文化产业具有独特性,内涵涉及未来模式、企业整体价值最大化(业态、技术、经验、团队、平台、用户积累、品牌、企业家精神、商业模式)、从IT公司到互联网公司、受科技影响而产生的技术迭代及商业模式周期化(缩短)和受主流消费者影响而产生的生活方式迭代等等元素。在他看来,娱乐是与一个特定对象建立和传达一种感情上的联系,这种联系越强大,成就越辉煌。在当今商业文化中,感情上的联系总是发生在经济联系之前,因为客户都是感性的,娱乐是调动客户情感最有效的手段,通过娱乐的方式引起客户情感的共鸣,往往能引导客户的行为。

“我们希望组织这次活动,通过当下热点的“互联网娱乐营销”这个点,为企业家们带来一些互联网的新思路,帮助传统的企业产业升级及消费转型,转变思维,创新商业模式及管理模式。”洪斌毅说。

编辑: 马宁
关键词:

巨柚平台财富论坛在厦门举办 聚焦互联网娱乐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