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灵玲马戏城打造“月宫”、“马戏联合国”迎接双节

2017-10-02 01: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9月30日消息(记者 马宁 通讯员 林来生) 猴子麻溜地上树,沿着“树藤”缓缓滑到水面,惊喜地看着水中的大月亮,伸手捞起来。这个大家熟悉的中国童话故事“猴子捞月”从9月20日开始在灵玲国际马戏城上演,为国庆假期推出的“马戏联欢庆中秋”特别表演预热。为了迎接国庆、中秋这两大重要节日,厦门灵玲马戏城金秋打造出了众多创新节目奉献给广大游客,《嫦娥奔月》、“猴子捞月”及“马戏联合国”等新节目别出心裁,精彩纷呈。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在今年中秋别出心裁,特别策划现实版猴子捞“月”节目。大家看到的“月亮”,是工作人员放在湖底的一块铁皮,在阳光的照射下,铁皮透过湖水在水面上呈现出金黄的月亮形状。湖面上放有水果吸引猴子来“捞月”。马戏城工作人员表示,用寓教于乐的形式进行科普宣传,把动物的行为展示与故事巧妙地结合起来,从而更生动更直观的表达和传递科普知识。


除了寓教于乐的“猴子捞月”,在国庆中秋期间,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数百名马戏巨星携手动物明星倾力打造“马戏联合国”,将开启国庆大联欢。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新闻发言人林来生介绍说,国庆期间,为营造节日气氛,马戏城将召集乌克兰、俄罗斯、肯尼亚、菲律宾、哈萨克斯坦等七国演员和十多种萌宠,组成“联合国特种兵”方阵、动物方阵、花车方阵、小丑以及舞蹈多个方阵,展开别具特色的国庆巡游活动,为游客带来赏心悦目的国际“大阅兵”。此外,更有神秘“特种兵”空降灵玲带来升级版“魔轮”表演。国庆中秋期间,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化身金秋“月城”,“超级大月亮”惊现马戏城、重现演艺新版马戏节目《嫦娥奔月》、首创人兽同台博饼。


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感受地道的厦门中秋节,园区为动物准备了私人定制版中国传统美食——月饼。针对不同动物的食性,将动物们喜爱的食材添至月饼馅料中,制作成蔬菜月饼、水果月饼、杂粮月饼。


国庆假期,灵玲马戏城每天推出三场马戏表演:国际大马戏之嫦娥奔月,演出时间分别为早上11:00和下午2:30的国际大马戏之嫦娥奔月,晚上7:30的国际大马戏之新白娘子传奇秀。

编辑: 马宁
关键词:

厦门灵玲马戏城打造“月宫”、“马戏联合国”迎接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