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澳优才计划在厦启动 留学生有望在澳带薪工作

2017-11-02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1月1日消息(记者 马宁)31日,澳大利亚ACC国际学院在厦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澳优才计划”在厦门启动。该项目旨在创新培养中澳复合实用型国际化两栖人才,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塑造工匠精神;带给中国留学生一个进入澳洲职场的机会,让留学生在正规学府留学的同时叠加实践经验,真正达到学以致用。

据ACC中澳优才计划导师上官介绍,该项目将采用新型复合式组合教育模式,在中澳两国文化大背景下,注重培养留学生国际化的思维和见解,提升对行业前景及市场的判断力,达到中澳两栖紧缺性人才要求。届时,参与项目的所有学生不但享有专属订制的工作计划、专业的职业咨询服务,还能获得一个正式的澳洲本地企业带薪工作机会据了解,澳大利亚政府允许学生签证持有者在学习期间每周工作12-20个小时,优才计划能够充分利用这12-20个小时实现留学生在真正的澳洲企业带薪工作。

近年来,澳大利亚受到越来越多学生及家长的青睐,中国留学生已是澳大利亚国际学生中最大的团体,澳大利亚已成为目前中国内地最为热门的留学目的地之一,业界认为,“中澳优才计划”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塑造工匠精神、促进两国人才交流和国际化产业的合作等方面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 马宁
关键词:

中澳优才计划在厦启动 留学生有望在澳带薪工作

“中澳优才计划”在厦门启动。该项目旨在创新培养中澳复合实用型国际化两栖人才,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塑造工匠精神;带给中国留学生一个进入澳洲职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