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百件德国“红点奖”获奖作品亮相厦门国际设计周

2017-11-04 11: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1月4日消息(记者 马宁)2017年“厦门国际设计周——红点在中国”3日上午在厦门会展中心A1厅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以国际设计大奖为策展主题的设计周活动,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而“红点在中国”也已经成为一个世界顶级设计展会品牌。设计周以“全球设计品牌顶级秀场”为战略定位,围绕“体验设计创新,参与时代变革,引领生活美学”的主题,为国内外参展商、设计师、设计爱好者打造了一系列拥有沉浸式体验的国际化城市设计周活动。今年的参展企业涵盖11个国家和地区,共有72家设计机构参与,224个品牌商入驻,呈现211件2017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奖设计精品,600多件2017“中国好设计”奖提名作品。

红点设计奖作为设计界的“奥斯卡”,每年从评选到颁奖都将引起设计领域的不小轰动。得奖的作品往往是在细分领域里第一个开启未来新疆域和可能性的产品,它带有先锋性,是这个时代的新物种。此外,不久前在北京国际设计周和杭州云栖大会上均有亮相的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同时也应“红点在中国”的邀请落地厦门开展,开启新物种设计展2017年巡展的第三站。而本次与大众见面的展品中不乏历年洛可可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诸多作品,以及本届“中国好设计”获奖作品。

作为德国红点专为针对中国的全新国际化设计而建立的奖项,“中国好设计”不仅代表国内设计力更是代表了各行业的创新先锋力。洛可可作为国内创新设计的领航者,再次斩获7项中国好设计大奖,而部分获奖作品也在新物种设计展上与大众见面。同时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做了题为《设计打造新物种,想象力驱动消费升级》的主题演讲,为在场的观众诠释打造新物种的先锋、匠心与美。

编辑: 马宁

上百件德国“红点奖”获奖作品亮相厦门国际设计周

2017年“厦门国际设计周——红点在中国”3日上午在厦门会展中心A1厅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以国际设计大奖为策展主题的设计周活动,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而“红点在中国”也已经成为一个世界顶级设计展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