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深耕影视产业 第三届“两岸·映像纪”与文博会同期举行

2017-11-04 11:18:00来源:央广网
 厦门深耕影视产业 第三届“两岸·映像纪”与文博会同期举行

 

厦门深耕影视产业 第三届“两岸·映像纪”与文博会同期举行 央广网厦门11月3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 马宁)3日下午,作为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两岸·映像纪”系列活动在厦门会展中心主展馆与集美分会场同期举办,在影视版块下的“厦门影视资源推介会”、“福建影视企业联展”、“影视IP衍生品交易展”、 “第三届‘两岸·映像纪’开幕式”、“中国影视美术作品展”等精彩活动在两个会场分别举行。 

 

近年来,厦门逐渐成为两岸三地影视热门取景地,随之厦门影视旅游也越来越炙手可热,主办方厦门市影视产业服务中心在文博会期间正式发布2017厦门影视旅游地图,内含厦门最知名的30个影视剧拍摄取景地简介,分为时尚都市、青春校园、闽南风情、刑侦特技、明星综艺等五大线路,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厦门影视旅游地图的发布,将积极推广厦门影视旅游路线,打造厦门影视旅游新篇章。 为吸引国内外优秀影视机构来厦投资兴业以及更多影视剧组来厦拍摄,厦门市影视产业服务中心通过构建和完善更加专业规范的影视综合服务平台,拓展整合优质厦门影视资源。

 

 厦门市影视产业服务中心是经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文广新局批准,唯一官方授牌的专业影视服务机构,隶属于厦门广电集团旗下的文广传媒集团。公司秉承“诚信,进取,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按照“一园多区”的运营规划,重点打造影视招商、影视服务、影视文创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编辑: 马宁

厦门深耕影视产业 第三届“两岸·映像纪”与文博会同期举行

3日下午,作为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两岸·映像纪”系列活动在厦门会展中心主展馆与集美分会场同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