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市场监管部门所查获一批假冒世界名牌服装

2017-11-17 13: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1月17日消息(记者 马宁 通讯员 张薇 周丹蓉)近日,厦门市市场监管局梧村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吕岭路的一家服装店里查获一批侵犯BUREBERRY等名牌商标专用权的服饰。

根据现场举报,执法人员在吕岭路一家号称销售出口成衣工厂货的服装店里发现货架和仓库上挂满了名牌服饰,本来原价动辄价格几千上万元的名牌服装,在这里以每件165450元不等的价格销售。








该店店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检查略显慌乱,执法人员问其是否能提供相关品牌授权证明,经营者回答称货品来自广州的。经商标持有人委托方现场初步鉴证,这些服饰均为假冒名牌,执法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检查和清点发现,这批涉嫌商标侵权的服饰共涉及BUREBERRYFENDIARMANIERMENEGLIDO ZEGNA四个品牌,共计159件,货值为46844元,主要以秋冬上衣外套为主。在执法人员的再三催促下,该店负责人才到达现场配合调查、取证。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涉嫌商标侵权法装实施了现场扣押,目前正立案调查进一步核实案情。

 

 
编辑: 马宁

厦门市场监管部门所查获一批假冒世界名牌服装

近日,厦门市场监督局梧村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吕岭路的一家服装店里查获一批侵犯BUREBERRY等名牌商标专用权的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