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东家电专卖店举办首届年货节 服务农村无界零售

2017-12-23 23: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2月23日消息(记者 陈庚)临近年关,农村消费市场进入采买年货的旺季,家电产品也成为年货清单上的重点对象。明年1月1日至2月14日,遍及全国的超7000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将启动首届年货节促销活动,为农村消费者打造 “线上+线下”无界零售新体验。
  22日,京东家电专卖店首届年货节福建地区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5大家电品牌区域负责人以及130位京东帮服务店和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一起开启了本次年货节活动。
  记者获悉,从2014年起,京东家电就将渠道战略定位于“极限下沉”,相继推出了京东帮服务店和京东家电专卖店。后者采取在县级城市和乡镇市场同步发展的模式,县镇村齐上阵,最终实现一镇一店和一县多店,让京东家电的“毛细血管”遍布乡村市场。
  截止目前,闽南地区的泉州、漳州以及闽西地区的龙岩的县城均开设了京东帮服务店,乡镇专卖店也正处于快速开拓阶段,覆盖率已达到8成以上,累计可为千万农村家庭解决购买家电困难的问题。
  数据显示,福建及厦门地区最热销的家电产品前三甲分别是电视机、空调机及电冰箱,预计年货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品类则会是电视机、电冰箱和厨房电器,购买这三类家电将更有机会获得较大的优惠空间。
  据介绍,今年首届“年货节”期间,京东家电将联合海尔、奥克斯、海信、美的、美菱等5大家电品牌,涵盖空调、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全品类家电,全力打造精品年货,让农村消费者也可以享受轻松逛、线上购、送到家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解决他们在购买家电过程中存在的“价格高、品类少、不送货、安装慢、退货难”等问题。
 
编辑: 六尹

京东家电专卖店举办首届年货节 服务农村无界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