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总文工团“三送”慰问巡演走进中建二局厦门工地

2018-07-12 15:40:00来源:央广网
 
       
\

 

        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7月10日晚, 中建二局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三送”慰问巡演活动走进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厦门英蓝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工地,为现场三百余名工友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

 

        慰问演出在独具闽南地方特色舞蹈《丢丢铜仔》中拉开了序幕。现场带来的14个精彩节目,既有二重唱,也有创意经典、朗朗上口的快板,更有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的百姓明星张秀芳为大家带来的特别才艺表演《扫帚舞》。现场演出氛围高涨,不少工友们情不自禁地跟着节拍动了起来。全总文工团舞蹈队王旭、杜恒带来的双人舞《梦回故乡》引起了现场工友的强烈共鸣。而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全国总工会文工团金琳琳为大家带来的晃圈节目《巅峰时刻》,更是让全场观众叹为观止。 亲情与安康在活动现场温情传递,劳动创造幸福的梦想旋律在活动现场激情回荡。

 

\

 

        活动中, 陈幼萍副主席、田川副主席等领导共同为项目“职工书屋”赠书,希望项目要保障广大职工的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让“送文化”切实落实到位。

 

\

 
        现场,农民工安全生产督察队队员上台重温入队誓词, 出席活动各位领导为现场广大工友送上了清凉用品。现场还表彰了项目10名行为“行为安全之星”,奖励他们为施工安全做出的贡献,以帮助一线作业人员逐步成长为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学习安全知识、提高操作技能、懂得自我保护、个人行为安全的新时代建筑工人。
 

        据介绍,厦门英蓝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是一个集高级办公、高级酒店、公寓式酒店和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厦门城市标志性项目。作为福建省、厦门市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共建设四栋超高层塔楼和两栋裙楼,总投资60亿元。项目预计在2020年底竣工验收,将为厦门市新增一处金融地标。

 

\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拓展活动深度,增加活动“辨识度”,不断提高活动效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和安全生产活动,确保职工安全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职工技能进一步提升,实现企业生产安全事故稳中有降,职工职业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充分发挥典型经验的示范作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厦门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杨静 朱冲 文/图 )

/> /> />
编辑: 马宁

全总文工团“三送”慰问巡演走进中建二局厦门工地

7月10日晚, 中建二局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三送”慰问巡演活动走进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厦门英蓝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