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社区乐跑赛:用奔跑方式关注孤独症家庭

2018-10-22 09: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22日消息(记者张子亚、陈庚)昨天上午,2018福州社区乐跑赛在福建省海峡奥体中心鸣枪开跑,千余名喜爱乐跑的福州市民参与其中,在快乐奔跑的同时,也为孤独症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自2013年起,乐跑赛的足迹遍布全国60多个主要城市,累计举办超过300场线下乐跑赛事。社区乐跑赛旨在通过健康的奔跑方式,促进邻里和谐,关注孤独症(又称自闭症)家庭,倡导大家“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
  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亚健康”问题,提倡健康生活,社区乐跑赛通过健康运动与社区相结合,倡导新型社区生活方式,增加家庭、友邻间互动,培养社区健康运动习惯,传承健康、运动和快乐。
  2018社区乐跑赛继续延续多年的传统,提倡邻居们一起跑健康的同时,与“爱的每一步”孤独症关怀公益行动一起,关注孤独症人群。据了解,福州社区乐跑赛共收到1013位参赛者的报名款项,累计善款达到30390元。现场,活动组织方万科物业以“福州社区乐跑团”的名义,全额捐赠给公益组织,这笔资金将用于为孤独症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
编辑: 六尹

福州社区乐跑赛:用奔跑方式关注孤独症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