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屏南帮助农户牵手电商平台 助力精准扶贫

2019-01-21 15: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21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天(1月21日),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电天团以及一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合作,举办网络平台销售宣介对接会,帮助屏南的农户对接登陆有实力的电商平台,拓宽渠道,助力精准扶贫。
  参加活动的屏南甘棠乡新田村驻村书记董建武告诉记者,当地15个驻村书记为解决农户丰产不丰收的情况,牵头成立屏南驻友服屏农业服务公司,全力打造“精福屏”品牌。而此次在两大电商平台的帮助下,增加网络销售渠道,将为贫困户增收打开新大门:“我们就做一件事,把老百姓手里的好东西卖出去。实际上,大家每买一份,就是直接帮助到一户贫困户。”
  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是全省第一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为扶持电商产业发展,2015年该县出台了《屏南县关于扶持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设立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每年500万元,扶持电商产业发展,初步形成了“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协会助推、金融扶持、大众参与”五位一体的电子商务发展总体格局。
编辑: 六尹

福建屏南帮助农户牵手电商平台 助力精准扶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