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客高铁上突发心脏病,车上车下合力救治

2019-01-23 15: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月23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万宇 张龙涛 郭严明 )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消息,昨晚6点,厦门北站“小白鹭”服务台接到上海虹桥至厦门北的G1659次车列车长紧急求助电话,称列车上有一名男性旅客突发疾病昏倒在地,希望联系医务人员上站台救助。经询问旅客随行家属,初步判定是心脏病发作。
  厦门北站工作人员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及时告知病人状况。所幸的是在列车到站前,病人已苏醒,已经在站台等候的120急救员对病人进行了治疗诊断,为保险起见,120急救车将病人带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厦门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较大,出行前除了规划好行程,还应保证充足的休息,需在旅途中服药的要备足药品,以免出现突发情况。
编辑: 六尹

旅客高铁上突发心脏病,车上车下合力救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