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铁路部门:暑期出行勿让“亲子游”变为“寻子游”

2019-07-06 10: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7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自今年铁路暑运开始以来,厦门火车站“海峡情·小白鹭”服务台每天都会接到旅客寻找走失儿童的求助,车站儿童走丢案例比平时涨了近5成,其中仅昨天一天就接到寻找走失儿童求助3起,所幸最终都平安找回。
  厦门火车站提醒,进站口实名制验证和安检查危处、候车厅以及站台上,是儿童走失高发区,家长一定要看好看紧孩子,莫让“亲子游”变为“寻子游”。可以考虑把家人联系方式写在纸片上由小孩随身携带,并教育孩子走失时不能轻易相信陌生人,要就近寻求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
编辑: 陈庚

铁路部门:暑期出行勿让“亲子游”变为“寻子游”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自今年铁路暑运开始以来,厦门火车站“海峡情·小白鹭”服务台每天都会接到旅客寻找走失儿童的求助,车站儿童走丢案例比平时涨了近5成,其中仅昨天一天就接到寻找走失儿童求助3起,所幸最终都平安找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