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农行金融扶贫出新招 办理ETC赠扶贫伴手礼

2019-09-10 1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9月10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黄志祥)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ETC推广应用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厦门农行创新扶贫方式,将消费扶贫与ETC 普及将结合,市民即日起在免费办理ETC时,还可获赠一份来自甘肃省临夏州的扶贫伴手礼,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据介绍,厦门市对口支援的甘肃临夏州,盛产红枸杞、黄芪、干玫瑰等特色农副产品。为帮助当地提升农副产品的销量,提高村民的劳动积极性,助力精准扶贫,厦门农行此次从临夏州采购了10000份优质红枸杞、黄芪和玫瑰花茶等特色农产品和中药材,“以购代捐”助力消费扶贫。来厦门农行新办理和预约办理 ETC业务的客户,凭ETC业务受理清单可获赠扶贫伴手礼一份,送完即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服务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厦门农行积极助力ETC普及推广。目前,该行在厦门有30个受理点可一站式办理ETC业务,并已开通储蓄卡、信用卡、对公账户、商户卡支持个人客户、公司客户ETC绑定业务。此外,还推出了价值230元ETC设备免费送、高速通行享折扣等一系列优惠。
  需要提醒的是,办理车辆需为营运和非营运七座以下客车及4.5吨以下货车,一张借记卡可绑定3辆车,一张信用卡限绑定1辆车。
    
编辑: 马宁

厦门农行金融扶贫出新招 办理ETC赠扶贫伴手礼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ETC推广应用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厦门农行创新扶贫方式,将消费扶贫与ETC 普及将结合,市民即日起在免费办理ETC时,还可获赠一份来自甘肃省临夏州的扶贫伴手礼,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