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赴港动车满“一周岁” 平均上座率超68%

2019-09-24 19: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9月24日消息(记者 陈庚)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厦门直通香港动车开行今天满“一周岁”,在过去一年当中,厦门火车站每天开行4对直通香港西九龙站的动车,全程最快只需3小时47分就可抵达,共运送赴港旅客近37万人次,列车平均上座率超过68%,节假日期间可达100%。列车还停靠福建省内多个站点,极大方便了福建与香港之间的人员流动和经济交往。
编辑: 马宁

厦门赴港动车满“一周岁” 平均上座率超68%

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厦门直通香港动车开行今天满“一周岁”,在过去一年当中,厦门火车站每天开行4对直通香港西九龙站的动车,全程最快只需3小时47分就可抵达,共运送赴港旅客近37万人次,列车平均上座率超过68%,节假日期间可达100%。列车还停靠福建省内多个站点,极大方便了福建与香港之间的人员流动和经济交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