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6月17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毛伟)16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与金牌厨柜在厦门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者成为首家农总行合作家装建材商户,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质资源,打造银企共赢的的家装消费金融生态圈。
  记者获悉,今年突出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将家居行业带入销售“寒冬”。以金牌厨柜为代表的家装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力求通过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推动销售在线化。
  面对疫情,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勇担社会责任,持续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尤其是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金融助力“云经济”发展,组织全国百家重点城市行开展“家装节”云团购分期活动,以线上“云销售”方式,发挥农业银行客户资源与网点优势,联合国内家装企业,共同营造优质放心的线上家装消费环境,解决民生需求痛点,帮扶家装企业缓解开门及经营难题,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中国农业银行金融助力“六稳”“六保”,为企业纾困、支持消费扩容、增添市场活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 农行投入大量资源建立家装商圈。据介绍,这些资源都会优先向包括金牌厨柜在内的合作伙伴倾斜。同时,金牌厨柜等企业也对合作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了消费打折、分期零费率等专属优惠回馈农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