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分网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长时间无人管理设备老化 仙岳高架景观灯脱落

2015-08-21 10:40:00 来源:海峡导报

   18日晚上7点多,吴小姐驾车要回海沧,经过仙岳路仙岳医院路口时,发现前方高架桥上,有发光物体悬挂在空中。 

  吴小姐放慢车速,开近一看,原来,高架桥的景观灯脱落,悬挂着,随风飘荡。虽然垂落了,但部分灯没有完全损坏,还会发光。 

  导报记者随后到场看到,仙岳高架出岛方向惠祥公馆路段,许多景观灯灯管垂落,有的会亮,有的不亮;脱落的部分灯管电线裸露在外。目测了下,损坏距离约50米。 

  有市民说,这个问题已经存在一段时间,而且仙岳高架上有多处存在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因为长时间没有人去管理,设备老化,再加上风吹雨打,所以脱落。” 

  19日下午,导报记者将问题反映给湖里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通知相关的技术人员前去查看处理。 

编辑:陈庚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