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土品牌国际时装秀折射厦门时尚魅力

2018-08-27 16: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8月27日消息(记者 陈庚)近年来,以时装设计为代表的时尚产业在厦门经济发展中异军突起、方兴未艾,厦门因此被外媒成为“中国的安特卫普”、“中国的新时尚之都”,向世界昭示着独特的时尚魅力。

  就在昨晚,厦门本土时装品牌LeeMonsan冬季新品时装发布秀在面朝大海的Oneday·Hilive文创空间拉开帷幕,再度为时尚界注入一股清新的“厦门风”。

  据介绍,本次新品时装发布秀主题为「镜Mirrors」,灵感来源于墨尔本蒂勒尔盐湖。LeeMonsan携全新的设计概念、「盐湖系」流行色与国际流行元素之姿登场,在线下与线上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观秀体验,也吸引了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的关注。

  “我们从最开始的‘独立、摩登、自信’,慢慢演化至如今的‘创新、国际、多元’,拥有了越来越瞩目的标签。”该时装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LeeMonsan希望可以成为厦门时尚的一股中坚力量,接轨世界的流行与时尚文化。

编辑: 六尹

本土品牌国际时装秀折射厦门时尚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