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厦台风云 | 鹭岛时评 | 玩在鹭岛 | 美丽图景 | 企业天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直击厦门
703种台湾农产品亮相厦门"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介会"
中广网    2007-07-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厦门10月16日消息  19日到20日,在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上,703种台湾农产品将在厦门亮相。目前,所有参展的台湾农产深加工产品,已经先期运抵厦门。

    昨日,负责台湾商家招展的超大现代农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在厦门举办的两岸农业展介会,前期招展工作十分顺利,得到众多台湾农业企业及大陆农业台商的大力支持,共计将有96家台湾企业、协会、合作社和产销班参展。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台湾客人除了带来台湾农产品参展,还携带了多项农业技术,他们还将在展介会举办的专项对接会上寻找大陆合作伙伴。

    据介绍,参加本次展介会的台湾农业界人士涵盖的范围广泛,台南县、台中县、云林县、南投县、屏东县、高雄县、花莲市、台东县、澎湖县、彰化县十个县市代表将参加展介会。同时,台湾岛内参展团组中既有台湾各级农会、各种合作社,也有长期从事农业技术科研企业、农产品运销公司以及基层农产品产销班等等,基本涵盖了台湾中南部农产品主产区,具有非常广泛的代表性。

    本次即将在厦门举办的展介会,由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和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是目前海峡两岸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农业交流盛会。有关人士认为,此次展会是全面了解海峡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成果,促进海峡两岸农业投资与贸易,推动海峡两岸农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来源:SRC-504033199    责编:六尹      
闽南风情 更多>>
· "福建土楼"入选世遗
· 国画山水"闽南风"渐兴起
· 古稀老太和面临消失的车鼓弄
· 考生家长包粽祝福孩子“包中”
· 同安成立“六桂堂”文史研究会
· 《邵江海》摘戏曲学桂冠
· “铁观音”探源趣说
· 厦门春节的传统风情
· 歌仔戏《邵江海》入围国家精品
· 闽台渔村民间习俗送王船
· 闽南民居--漳州土楼
美丽图景 更多>>
台湾石头猫
园博园美景如画
创意倘卖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