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鼓浪屿沙滩音乐节及乐队大赛今日启动报名

2017-05-04 11: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5月4日消息(记者 马宁)记者从音乐厦门组委会了解到,2017“音乐厦门 鼓浪潮音”乐队大赛暨首届鼓浪屿沙滩音乐节今天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音乐加强国内外现代音乐艺术交流,通过形式多样的演出活动宣传鼓浪屿,宣传厦门,提升城市影响力,为厦门会晤的顺利举办凝心聚力。

即日起至69日,厦门的乐队均可报名参与,投递相关资料。大赛分为初选、复赛、总决赛。音乐厦门组委会将根据投递资料进行初选,选出16支乐队参加复赛。610日起,每周六在鼓浪屿钢琴码头广场举行一场复赛,共4场比赛。复赛环节,4乐队同台竞技。乐队演奏结束,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复赛将最终选出6支乐队参加总决赛暨首届鼓浪屿沙滩音乐节演出。

总决赛暨首届鼓浪屿沙滩音乐节演出将于78日在美丽的鼓浪屿港仔后沙滩举行。6支晋级乐队进行现场比拼,由国内知名音乐导师担任评委,决出冠、亚、季军。此外,总决赛还将邀请国内知名歌手或乐队担任表演嘉宾。进入决赛的乐队还将有机会与音乐厦门组委会签订演出协议,参与音乐厦门系列驻场演出。

编辑: 马宁
关键词: